Tuesday, May 29, 2007

这一天, 这一首 Remix

己好久没有你的消息

我知道你也会向朋友们
探听我的消息
就好像我总好奇现在谁陪你
留点距离默默的关心却那么像逃避
面对过去我们没有勇气
后来我有没有出现过你梦里
我们是彼此回忆的几分之几

梦若和你的一切都是梦
那为何我会心动
谁为了谁
为了谁心动在分分钟
风它不肯说
云悄悄飘过
黑夜它依旧沉默

回忆混乱我的脚步
阻碍了出路

应该放晴的天气
还下雨别这样下去
我难过但是说不出口

一直逃避我以为闭上眼睛就能忘记
我的记忆开始在雨天的五月二十九
慢慢经过我们一起绕过的十字街头
怎么走都走不到尽头

还隐隐作痛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P.S : anyone knows where the individual lines comes from? =P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